html模版抑鬱,張馨予去看心理醫生?別傻瞭她內心如此強大




昨天全明星探爆料,有網友目擊張馨予獨自去北京一傢高檔的私立醫院掛號精神科,據說她拜訪的醫生是國內治療抑鬱癥的專傢。張馨予全程眼鏡、口罩,似乎怕人認出。孤身一人去前臺問詢、繳費。

電動床



這不禁讓娛妹妹聯想到前天凌晨她微博上那句“置之死地而後生”,當時就引發網友大討論。不知是不是張馨予最近遇到事瞭,情緒受到影響。



要知道,出道多年她一直都是那個處在娛樂圈風口浪尖的話題女王啊,內心無比強大,怎會得情緒病?



最初她以足球寶貝、遊戲代言的身份出道,並無表演基礎。2010年在馮小剛《非誠勿擾2》中“環保明星”一角開始成為演員。《非誠2》裡匆匆一瞥,卻被大傢給記住瞭。





後來TVB小生吳卓羲來內地拍戲,據說在夜店認識瞭張馨予,兩人火速交往。小明星綁上男偶像沒有名分的事例還不少嗎?前有熊黛林“攻城”十年都得不到郭富城的首肯,張馨予索性登錄男友吳卓羲的微博,發佈一張性感床照,兩人關系瞬間在網上炸開瞭鍋……





雖然事後她以登錯微博賬號、以為是自己的微博為理由,但還是被網友指責她工於心計。小妮子卻不予理會,照舊跟吳卓羲你儂我儂。



此時疑似她以往跟其他男子的親密照被曝光,更有甚者說她出道前曾是坐臺小姐。







壓力如此之大,張馨予直接開記者招待會聲淚俱下,法庭上最終勝訴,力證自己的清白。還允諾把賠償金捐給需要幫助的人。換成娛妹妹,一定無法如此鎮定。







吳卓羲顯然不是張馨予的最終港灣,之後她跟李晨好瞭,那段時間兩人也是非常高調,各種活動都能見到他們CP的身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還有過這樣的曖昧照片~

台灣電動床工廠



至於張馨予、李晨為啥分手,當事人都沒有正面回應過。有人猜測是張馨予劈腿被抓,也有人說李晨移情實力更強大的范冰冰。



如果換作一般的二三線女明星,或許將此事做低調處理。但張馨予卻在范冰冰、李晨公佈戀情之後,竟然微博公開祝福前任,這讓很多網友相當反感,認為她在賺取李晨的剩餘價值、蹭熱度。



電動床



張馨予似乎生來就是招黑體質,忍無可忍的時候她也會發微博吐吐槽。





圈內人評價她顏值高、演技好,扮相可清純也可性感,為人很仗義。出道六七年,拍瞭三十多部影視劇的她,角色反派居多,被贊演技一直在線。搭檔過霍建華、陳翔、陳鍵鋒等男神。



甚至在新版《神雕俠侶》中,她被表揚無論是演技還是顏值、身材,都在女主陳妍希之上。





張馨予真的是可清純可性感,演俠客也非常有力道,角色間任意切換。









去年3月,向華強、陳嵐夫婦曾公開炮轟張柏芝耍大牌,還揚言永不錄用,那段時間平日裡跟張柏芝交好的明星好友集體失聲,反倒是隻和張柏芝合作過《河東獅吼2》的張馨予發微博力挺她,公開稱贊她是獨立、真性情、講義氣的女子。此舉又被不少網友拿來說事,說她再次蹭熱度上位。





據說在合作《武媚娘傳奇》時,主演張馨予跟范冰冰不時會被劇組群眾演員認錯。兩人還很有話聊,下面這張三連拍證明她們一度處得很好。畢竟,《武媚娘》范爺是投瞭不少錢的,就連張馨予也是她一手挑選進組的。





後來因為李晨,兩人貌似微博取消瞭關註,也不見二人再有任何交集。不少網友質疑張馨予開始模仿前輩范冰冰,比如妝容,比如出席紅毯時的衣著,非常有野心。













面對個中攻擊和傳聞,張馨予的確內心強大、不予理睬,我行我素地在微博曬曬自拍,賣賣面膜,自得其樂。還撿起瞭自己的老本行——畫畫,畫得還不錯。









張馨予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我覺得每個明星都要有一顆特別強大的內心,因為它(傳言)是直擊內心的。如果把它看作浮雲,它就是零存在。”她還信奉這樣一句心靈雞湯:“任何打不死我的,都會使我更加強大。”



所以,張馨予看心理醫生,或許隻是在嬌嗔一下吧。


6332

昨天全明星探爆料,有網友目擊張馨予獨自去北京一傢高檔的私立醫院掛號精神科,據說她拜訪的醫生是國內治療抑鬱癥的專傢。張馨予全程眼鏡、口罩,似乎怕人認出。孤身一人去

6F541ADF642AE9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