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張睿《都愛笑》砸場慘被整 濕身撈魚變修理工


張睿搞怪

張睿變身修理工電動床

張睿表情逗趣

張睿釣魚

張睿郭京飛台灣電動床工廠

搜狐娛樂訊 由張睿參與錄制的湖南衛視綜藝節目《我們都愛笑》已於昨晚播出。經過前幾期節目的 摧殘 後,本期張睿卷土重來,並聯手郭京飛上演 復仇者聯盟記 。然而節目一開場,說好的強強聯手氣勢洶洶來復仇,卻不料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張睿終究還是輸給瞭 愛笑兄妹 。鏡子屋裡慘遭花式整蠱,掛輪胎,慘變修理工,濕身下水撈魚。黑暗屋大戰,不僅與郭京飛 互撕 ,更遭到水球攻擊,場面相當搞笑。

開場脫口秀時,張睿在回憶瞭以前被整的慘痛經歷後便揚言要砸場節目組。然而,在逞一時口快的後果就是慘遭花式整蠱。在鏡子屋環節,張睿扮演的哪吒要像大傢展示自己的三件武器。然而,令張睿目瞪口呆的是,說好的道具卻成瞭大鐵鏈、大號輪胎。面對節目組給出的難題,張睿隻能無奈背上大鐵鏈,大號輪胎,原本帥氣的哪吒立馬成瞭 另類修理工 。而在釣魚的環節,在沒有釣魚工具的情況下,張睿更是直接跳進節目組準備的超大型魚缸裡,下水撈魚。不過,雖說是被整蠱,但張睿還是憑借自己的好口才讓現場笑聲不斷,在面對郭京飛跟著肖旭嗆自己身高時,對自己的身高相當自信的張睿立馬回, 玩兒去,比你高。 人傢說, 讓我舞動起來。 張睿則調皮地說成 讓我舞動不起來。 如此機智,網友們也是逗趣留言, 睿鍋是來說相聲的嘛,好機智呀! 節目組是故意的吧,你確定那是魚缸不是魚塘嗎?

不過,雖說是要上演復仇大戰,但在黑電動床台灣電動床工廠暗屋裡, 復仇者聯盟 竟毫無預兆瓦解。郭京飛每每意識到危險到來的時候總會先把張睿推出去, 張睿先來! 我兄弟張睿呢? 火上澆油的舉動讓張睿差點淚奔,隻能聯手跟工作人員站成一隊,一起拿水球攻擊起郭京飛。這邊 手撕 隊友,那邊面對工作人員,張睿也不甘示弱,當對方要讓他接住籃球時,他一句, 我不一定要 直接噎的對方差點找導演喊卡告狀。結束後,張睿在鏡子屋最後總結稱, 我們把那話說大瞭,說好是來砸場子的,結果還是被整蠱瞭。 不過,雖然被整慘,但是這位 逗比男神 還是為觀眾帶來瞭很多笑點。

6F541ADF642AE9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