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台灣電動床工廠李易峰清新出鏡 OPPO R9s廣告片提前看


【手機中國 新聞】OPPO R9已經成為2016年一爆款機型,除瞭手機本身品質夠硬,一大波帥哥美女代言人也功不可沒。畢竟,誰不想跟自己愛豆同款呢!最近,OPPO正在為OPPO R9s做預熱,李易峰已經確定為其助陣瞭。OPPO R9s小清晰廣告片將於10月14日才能上映,但現在已經可以提前看到先導片瞭。

電動床

在短短15秒的片子裡,迷妹們為之尖叫的“峰峰”著裝休閑,電動床騎著摩托,頭戴白色頭盔,十分清新帥氣,也差點讓人忘瞭手機才是主角。在片中,李易峰手持一款金色手機自拍,手機采用全金屬機身設計,後面有一條天線開口,明顯就是OPPO R9s。

台灣電動床工廠


預熱海報早就已經顯示,OPPO R9s會是一款主打拍照,特別是拍“亮”照的手機。廣告片中“電充滿瞭,這次我們聊聊拍照吧”也明確表明,OPPO這是要在VOOC閃充之外,將拍照打造成OPPO R9s另外一個主打亮點。

而根據目前消息來看,OPPO R9s將配備1600萬像素攝像頭,內置聯合索尼定制的IMX398傳感器,搭配f/1.7超大光圈。無需多言,拍照神器就是它瞭,更多信息等10月14 OPPO R9s廣告片正式版的播出吧!



本文來源:手機中國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5BB20A7F0FDAE6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