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分析師:蘋果還是要開發整車 不隻是自動駕駛軟件
投資銀行派傑(Piper Jaffray)分析師基恩-蒙斯特(Gene Munster)日前表示,蘋果公司(以下簡稱 蘋果 )還是要打造自己的電動汽車整車,而不隻是自動駕駛軟件系統。

蒙斯特在一篇博客中稱: 蘋果正在探索如何打造一輛整車,這幾乎確定無疑。但出於復雜性考慮,蘋果可能需要尋找一傢硬件制造商。

上周五台灣電動床工廠還有報道稱,蘋果近日還獲得瞭在加州測試自動駕駛汽車的許可。

網絡流傳蘋果電動汽車預測圖

早在2014年就有消息稱,蘋果集結瞭1000多名員工,在總部庫比蒂諾(Cupertino)附近的一個秘密地點進行代號為 Project Titan 的電動汽車研發工作。

但近期又有報道稱,蘋果已經縮減瞭該汽車研發項目。如今,蘋果已無意再打造汽車整車,而是轉而專註於研發自動駕駛軟件系統。

而蒙斯特並不這樣認為,他說: 蘋果的 夢想之車 是同時擁有自己的硬件和軟件,就像iPhone一樣,從而提供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

但蒙斯特同時指出,由於制造一輛整電動床車十分復雜,蘋果可能需要尋找硬件制造夥伴。他說: 設計和制造一輛整車十分復雜,這可能促使蘋果尋找一傢硬件制造夥伴。

本周一,加拿大皇傢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將蘋果12個月內的目標股價從155美元調高至157美元,這意味著蘋果市值有望在未來一年內達到8240億美元。

作者:李明 來源:新浪科技台灣電動床工廠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114中國通信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電動床,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5BB20A7F0FDAE6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