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深圳一女子洗澡時浴室玻璃門炸裂 當場鮮血直流(圖)
深圳一女子洗澡時浴室玻璃門炸裂 當場鮮血直流(圖)2016-08-26 09:59 來源:深基隆電動床圳晚報[ 字號:大 中 小 ]8月24日晚上6點多,傢住深圳市龍崗區橫崗中海大山地小區的王小姐在洗澡時,浴室玻璃門突然炸裂,王小姐左手小指被玻璃碎片紮傷,當場鮮血直流,醫院診斷結果為:左指末挫裂傷。



王小姐傢浴室內散落一地電動床架的玻璃碎片,地上還殘留著紅色的血跡。 深圳晚報見習記者 秦瑤 攝



原標題:浴室玻璃門炸裂致一人受傷

事發嘉義電動床小區浴室玻璃門由開發商統一安裝,不止一次出現事故

深圳新聞網訊 8月24日晚上6點多,傢住深圳市龍崗區橫崗中海大山地小區的王小姐在洗澡時,浴室玻璃門突然炸裂,王小姐左手小指被玻璃碎片紮傷,當場鮮血直流,醫院診斷結果為:左指末挫裂傷。

“砰”一聲玻璃門就電動病床炸裂瞭

據王小姐回憶,當晚在浴室內洗澡,洗瞭大概15分鐘,“砰”地一聲,位於她左手邊的玻璃門突然炸裂,一瞬間無數玻璃碎片四散開來,王小姐的左手和腿部不幸被玻璃碎片擊中,其中左手小指被劃傷,當場鮮血直流居家電動床價格。“我當時直接嚇傻瞭,連手指流血都沒發現,也沒感覺到痛,關瞭花灑才發現血流瞭一地,止都止不住。”炸裂聲也引來瞭在廚房做飯的母親,她趕緊將王小姐帶出浴室,經過簡單清理和包紮後,迅速將王小姐送往醫院。

經龍崗第三人民醫院診斷,王小姐的左手小手指有一道斜長的約1.2厘米的裂口,診斷結果為左指末挫裂傷,傷勢不算嚴重,不過醫生建議王小姐休養一周,以防感染。

編輯: 何暢 1 2 下一頁 尾頁

264DB11637F8A1AB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