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何炅為什麼否認結婚 何炅和王菁有孩子瞭嗎
核心提示居家電動床價格

2015年,曾有媒體曝光何炅與疑似女友王菁的親密照,爆料稱,“他們在一起也都快10年瞭。”當時,還曾有圈內知員林電動床情人士出面證實,確認何炅女友系王菁,並透露王菁比何炅大三歲,兩人已經戀愛十年,而且女方為何炅的事業增益不少。 德國電動床




當時,爆料新聞出來後,網友們紛紛好奇何炅王菁二人是否已經結婚,何炅的經紀人則表示不方便透露。

那麼何炅為什麼不結婚呢?當時爆料新聞出來後網友們紛紛好奇何炅王菁二人是否已經結婚,而何炅經紀人則表示不方便透露為理由拒絕回答,於是這個問題似乎間接證明瞭何炅隱婚。如今何炅矢口否認是真心話還是撒謊?

因此我們不要再沒有任何證據的猜測和揣摩何炅的婚姻瞭,何炅已經43歲瞭,談的女友肯定不少,至於哪個女人最適合他,他是心知肚明的,不願意公佈也罷,沒有結婚也罷,這都是他的真選擇。

此外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何炅和王菁並沒有孩子。

電動病床補助

居家病床264DB11637F8A1AB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