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2017河南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教綜必刷2300題參考答案匯總
學員蒙雨:楊書玲老師,我是李秋蘭,謝謝你的栽培,在你的用心指導下,我們這次培訓的很多同學都通過瞭面新北市電動床試。

福州學員劉曉芳: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

劉鳳英(贛州):張洋滋老師,我考上啦 !謝謝老師

學員章玉香:不管我考的怎麼樣,我對石楊平老師雲林電動床講的課很滿意,,, 老人電動床價格

江西南昌 李小蘭:龍春來老師,我考上瞭… 呵呵…這裡面有老師台中電動床的幫忙嘛…!!謝謝老師!都是老師教導有方!真想有機會請老師大吃一餐……謝師宴!這裡面絕對有你的功勞!那麼耐心看我的練習…提意見!

福建學員曉珊:老師,我過瞭,開心死瞭!考的是三位數乘兩位數,成績是77。

江西南昌 廖丹:龍春來老師,我第一名,表現非常好,我覺得是超常瞭一點發揮的,說瞭十幾分鐘,一下稿子都沒看,一直都有微笑,評委也對我笑呢,所以我好開心,而且我一點都不緊張。

山西臨汾 尉俊燕:偶考上瞭!!謝謝雷智慧老師!

贛州學員鐘成香:張洋滋老師,我覺得我們在那雖然僅僅隻有五天但是這五天也許對我們的人生改變也不小!不僅是說課!更重要的是為我們豎立信心!相信自己我能!那裡的老師也很好!

江西九江學員周蕾:王威老師我總成績出來瞭,排第5考上瞭,謝謝老師!

邵陽岡山電動床學員曾霜葉: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邵陽縣一中學的初中英語老師,特別表達瞭真誠的感謝。

江西吉安學員吳瑾:宋煒老師,好消息啊,我考瞭第一名,都興奮地哭瞭,謝謝您。



264DB11637F8A1AB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