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馬化騰之母:孩子越成功 爹媽越辛苦
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離不開默默付出的女人,其實,更離不開的是含辛茹苦的父母。據TechWeb瞭解,馬化騰的母親黃惠卿對此就感慨頗深。

據騰訊員工透露,馬化騰以前總是找出很多問題反饋給相關負責人,員工們也隻好一直陪著他,大傢一起解決問題,經常加班花蓮電動床到凌晨0點以後。

馬化騰的母親黃惠卿說: 孩子越成功,父母越辛苦。

她還舉瞭三馬達電動病床一個例子: 馬化騰事業成功瞭,但在生活上還得我們照顧他,他老爸退休後還得給他燙衣服呢。由於作息時間不一樣,我們也要經常等他到半夜,有一次他老爸因為等他,竟在沙發上睡著瞭,得瞭重感冒。

馬化騰的成功可不單是靠瘋狂投入蠻幹,其實也經常耍一些小聰明,比如說馬化騰曾在香港大學的一次公開演講中自我爆料,最開始沒人在QQ上聊天,自己要陪聊,有時候還要換個頭像,假扮女孩子,讓社區顯得很熱鬧。

文章糾錯苗栗電動床



微信公眾號搜索" 驅動之傢 "加關註,每日最新的手機、電腦、汽車、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讓你一手全掌握。推薦電動按摩床關註!【微信掃描下圖可直接關註】

閱讀更多:人物 馬化騰 父母居家照護床推薦

264DB11637F8A1AB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