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騰訊獨傢回應:微信公眾號打賞方式仍在與蘋果溝通


微信油煙處理設備

鳳凰科技訊(作者/王玄璇)近日,iOS版微信公眾號贊賞功能被關閉引發熱議。面對蘋果新規則,微信不靜電油煙處理機得不緊急關停相關功能。騰訊公關部回應鳳凰科技稱,微信一直在遵守蘋果的規定,目前仍在與蘋果協商更好的解決辦法。

昨天下午,微信宣佈受蘋果公司新規定影響,iOS版微信公眾平臺贊賞功能將被關閉,安卓等其他版本微信贊賞功能不受影響。這是因為蘋果在2016年6月13日更新瞭3.1.1條款,更嚴格要求App不得包含指引客戶使用非IAP機制進行購買的按鈕、外部鏈接或其他行動號召用語。

今日凌晨,微信再次表示,對昨台灣電動床工廠天下午上線的iOS版微信公眾平臺文章個人轉賬功能進行關閉,不支持通過二維碼進行打賞。

對此騰訊公關部表示,贊賞算不算內購有爭議,這是原來功能存在的原因。但新規出來後,必須撤下該功能。微信也有自己的平臺規則,所以會遵守蘋果的規則,目前雙方正在規則范圍內協商是否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蘋果對此則表示,微信可以選擇提供App內購買讓用戶贊靜電機安裝賞他們喜愛的公眾號運營者,微信隻需正確使用App 內購買體系進行開發即可。



(來源:鳳凰科技,如對本網轉載內容、版權有異議,請聯系我們: hiapknews@baidu.com)

A45B178EFD6B8195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