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全省禁毒三年大會戰第四次月調度例會召開
原標題:全省貴賓狗適合的飼料禁毒三年大會戰第四次月調度例會召開

11日上午,省委副書記李軍主持召開全省禁毒三年大會戰第四次月調度例會,傳達學習省委書記劉賜貴關於全省禁毒工作有關批示、講話精神,聽取大會戰進展情況匯報,研究第一階段總結表彰工作。

據悉,去年11月啟動大會戰以來,“八嚴工程”紮貓罐頭推薦實深入推進,取得顯著成果,基本完成第一階段預定目標。全省共破獲毒品刑事案件2573起,摧毀販毒團夥39個;累計收治和管控病殘吸毒人員2675名,基本實現應收盡收;刑事案件發案數同比下降24%,“兩搶一盜”案件分別下降55.1%、34.1%,社會治安明顯好轉。例會聽取瞭“八嚴工程”各指揮部的情況匯報,與會人員展開深入討論,提出意見建議。

李軍指出,各市縣、各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省委書記劉賜貴關於全省禁毒工作的有關批示、講話精神,堅決打贏禁毒三年大會戰。參戰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要親力親為,擼起袖子、撲下身子,緊抓不放、親自推進,堅決完成第一階段各項目標任務,確保大會戰首戰必勝。要抓好第一階段總結表彰工作,好的做法經驗要上升為制度規定並很好地堅持,有差距的工作要完善、改進、提升;對大會戰中湧現出來的先進集體和個人、有功群眾要予以重獎,激勵他們再接再厲、再立新功。

省高院院長董治良、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屈建民出席會議瑪爾濟斯幼犬飼料推薦。省禁毒委成員單位及有關單位負責人,各市縣禁毒委、公安局負責人參加會議。



紅貴賓飼料推薦貓咪罐頭8F7950D315BCC115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