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mac無線密碼怎麼看 mac無線密碼查看方法
川北在線核心提示:很多小夥伴在使用MacBook的時候忘記自己鏈接的WiFi密碼,那如何查看mac本地WiFi密碼呢?今天小編就整理瞭mac查看WiFi密碼的教程,希望對容易忘記WiFi密碼的用戶有幫助,感興趣的小夥伴不要錯過瞭哦!




mac無線密碼怎麼看,mac無線密碼破解。很多小夥伴在使用MacBook的時候忘記自己鏈接的WiFi密碼,那如何查看mac本地WiFi密碼呢?今天小編就整理瞭mac查看WiFi密碼的教程,希望對容易忘記WiFi密碼的用戶有幫助,感興趣的小夥伴不要錯過瞭哦!

mac如何查看自己登陸的wifi密碼:

第一步:打開 鑰匙串訪問 應用程序。

第二步:在 鑰匙串訪問 應用程序窗口左側欄點選擇 密碼 種類。然後點擊左上角的鎖狀圖標,輸入你的密碼解鎖。

第三步:在右上方的搜索框狗飼料推薦內鍵入你的 Wi-Fi 名稱來搜索對應的密碼。

第四步:右鍵單擊該 Wi-Fi 名稱,選擇 顯示簡介 選項(此處你也可以直接雙擊該 Wi-Fi 的名稱)。

第五步:在彈出的詳情窗口中,選中左下方的 顯示密碼 復貴賓幼犬飼料推薦選框。

第六步:系老犬飼料推薦統提示你輸入管理員密碼,完成輸入後點擊右下角的 好 按鈕。

Wi-Fi 密碼此時應該已經出現在 顯示密碼 右側的文本框裡面。

鑰匙串訪問 應用程序不僅可以存儲你的 Wi-Fi 密碼,還可以存儲你的應用程序、網站或是一些 Web 表單的密碼,所以如果你忘記瞭其中的一些密碼,你可以如本文一樣嘗試使用 鑰匙串訪問 應用程序來找回。

投稿合作郵箱:chuanbeiol@163.com 詳情請訪問川北在線:http://www.guangyuanol.cn

20709F066D759DDC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