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關於信用卡掛失費,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現在的社會,出門幾乎不帶現金,信用卡+手老犬飼料機+少量零錢就敢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得不說信用卡為我們的衣食住行帶來瞭極大的便利。但是在信用卡給我們生活帶來便利的同時,我們也不得不承擔卡片丟失的後果。

信用卡丟失後,我們想到的第一件事肯定就是掛失信用卡,但是掛失信用卡也是要收費的,具體的收費標準有些是我們不知道的。

不同銀行掛失信用卡的收費參差不齊

目前,各個銀行對信用卡掛失的手續費收費標準並不貴賓狗飼料統一,也沒有明確的規定到底掛失手續費該收多少錢,因此造成瞭各傢銀行的收費有不同的差距。

舉幾個例子說明一下,比如國有銀行工商銀行的收費,貸記卡為20元,專用卡是10元,白金卡及更高級別的卡片免除掛失費;中國銀行的中銀/長城環球通系列的信用卡掛失費為40元,長城國際卡系列的根據幣種不同收取不同的掛失費;股份制銀行中郵儲銀行信用卡的掛失收費最低為20元,白金卡和公務卡免掛失費,其次是廣發銀行掛失費為35元,其他的股份制銀行掛失手續費一般都在35元以上。這些隻是卡片的掛失費用。

南方財富網微信號:南財

共2頁: 上頁12下頁

貴賓狗適合的飼料150B698218FB95D2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