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貓罐頭推薦睡眠區功能再開發,林氏木業智造4平米生活圈
傢具以人們生活必須品的姿態,與時代共同發展前行。隨著時代的發展,空間應用概念的普及,生活狀態的改變,消費者對於居住空間需求變化,讓傢具的功能也開始出現瞭一些新的走向。

現代社會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在難得的休息時間,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宅在傢裡,甚至宅在床上。躺在床上玩手機、看書、聽音樂、看電影,甚至是吃飯,已然是現代人最平常的生活狀態。床,不僅是繁忙工作後休息的地方,也是日常休閑放松的重要場所。

床的4平米空間,從原來單純的睡眠區,逐漸地演變瞭閱讀區、娛樂區等多功能區域。隨著床的功能發生瞭變化,人們對於床的需求也發生瞭改變。過去隻有承載睡眠功能的床,四平八穩、堅固耐用就能滿足人們的需求,而現在集合瞭多個功能區域的床,需要滿足更多使用功能的需求。

林氏木業在洞察這一需求後,針對消費者的使用情景,在床上的4平米空間進行改良,並加入人性化、智能化設計元素,賦予更多新的功能。

開發床頭功能,打造舒適閱讀區

在工作以外的休閑時間,讀一本津味的小說,看一出懷舊老電影,做一個無聊的白日夢,都能讓回歸生活最佳的狀態。相較於正兒八經地做在書桌前看書,靠在床上,蓋一床薄被,是更多人選擇的閱讀方式。

比起用枕頭或抱枕狗鮮食推薦填充背與筆直床之間的空隙,一個有柔軟的床頭靠包讓背部更加舒適。林氏木業推出多款軟床,改變床頭與床墊垂直的傳統,符合人體學的傾角以及可調節靠包,更能滿足消費者床上閱讀的習慣。

林氏木業軟床R196,床頭靠包采用優質頭層牛皮面料,造型簡約,配合符合人體工學床頭斜角,帶來高質坐感享受。靠包內藏儲物空間,床頭搭配儲物小格,可分類放置不同的零散雜物,讓收納可藏可露,同時保障私密性和便捷度。

如習慣較長時間的閱讀,林氏木業的軟床R105更能滿足閱讀的舒適性需求。多檔可調節的床靠,消費者可根據不同的使用情景調節角度,緊密貼合人體頸背曲線,讓承托更貼合。

為智能續航,打造影視娛樂區

人們對移動電子設備的依賴顯而易見,在床上刷手機,看電影是普遍的生活場景。但相信不少人都曾經歷手機電量告罄,但插頭卻在遠處,即便勉強能夠得著,也需要保持同一個動作遷就電線的距離。

除瞭在硬裝預留插口或增加影響美觀的接線板以外,現在可以有更優的選擇。林氏木業為消費者貼心在床頭打造智能區,增加充電、照明等功能,滿足影視愛好者的需求。

林氏木業真皮軟床R62,配備多系統兼容USB插口,可以滿足大部分移動電子設備的續航需求,輕松打造專屬的影視娛樂區。精選優質牛皮靠包,舒適柔軟,透氣型強,有效舒緩腰部壓力,消除久坐帶來的疲勞感。

此外,這款床還配備可360度調節的LED夜燈,使用者無需摸黑尋找充電插口。LED臺燈采用觸摸式開關,三擋調節,可根據實際使用需求,調節不同的亮度,貼心呵護雙眼。

延申床側空間,打造休閑餐飲區

對於與父母同住的年輕人來說,臥室是他們相對獨立的私人空間。偶爾希望一個人獨處或兩個人分享的時候,一杯茶或幾包零食更能增加休閑的滿足感。

除瞭坐臥的簡單需求外,床偶爾還要變身餐飲區。但對於偶爾使用的功能來說,增加桌子顯然並不實用,而且占用空間。為瞭解決這一需求,林氏木業從增加床側功能出發,延展瞭床周的綜合休閑區。

在多功能軟床R105的設計中,除瞭增加床側的收納儲物空間,可以方便放置常用品外,還增加可升降茶幾板和方凳設計,便捷支撐拉桿,讓茶幾板可升可藏。一方小桌,一杯熱茶,三兩點心,在床邊即可盡享休閑。此外,在床頭側方還增加可旋轉桌板,旋轉展開放置IPAD或手機,讓喝茶看劇兩不誤。

床的4平米看起來很小,卻與人們的日常起居及放松休閑相伴,承載的舒適性和功能性,一定程度上影響著居住者的生活質量。林氏木業希望通過瞭解消費者不同的傢具使用情境,不斷地對產品的設計進行改良,使產品能夠貼合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和體驗,為消費者提供優質、舒適的生活方式。

來源:中國商務新聞網

免責聲明:本文來源於網絡,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與TechWeb無貴賓狗適合的飼料關。凡來源非TechWeb的新聞(作品)隻代表本網傳播該消息,並不代表贊同其觀點。TechWeb對文中陳述、觀點判斷保持中立,不對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承擔全部責任。

B4BC5953F69239F1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