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藍盾股份安全大數據態勢感知方案獲成功部署
.TRS_Editor P{}.TRS_Editor DIV{}.TRS_Editor TD{}.TRS_Editor TH{}.TRS_Editor SPAN{}.TRS_Editor FONT{}.TRS_Editor UL{}.TRS_Editor LI{}.TRS_Editor A{} .TRS_Editor P{}.TRS_Editor DIV{}.TRS_Editor TD{}.TRS_Editor TH{}.TRS_Editor SPAN{}.TRS_Editor FONT{}.TRS_Editor UL{}.TRS_Editor LI{}.TRS_Editor A{} 藍盾股份安全大數據態勢感知方案獲成功部署

中證網訊(記者黎宇文)

日前,藍盾股份(300297)基於大數據分析及機器學習技術的態勢感知解決方案在中國移動南方基地成功部署,這是中國地區運營商第一次大范圍態勢感知試點實踐應用。藍盾股份將從中國移動南方基地的業務標準及安全分析需求出發,以海量的網絡流量信息及安全日志信息為基礎,對南方基地的安全態勢感知模型和大數據分析驗證平臺做進一步優化完善,從而增強南方基地整體安全態勢感知能力。

“態勢感知”是一種動態實時的網絡安全分析與可視化技術,目前已成為網絡安全行業的熱門詞匯之一,隨著雲計算及大數據時代的來臨,網絡安全威脅的范圍和內容也在不斷擴大和演化,僅僅依靠傳統網絡安全產品的單一技術防護,已不能滿足網絡安全的需求。而大數據技術特有的海量存儲、並行計算、高效查詢等特點,為大規模網絡安全態勢感知技術的突破創造瞭機遇。

藍盾股份作為我國信息安全的領軍企業,公司緊緊圍繞“智慧安全”的發展理念,成為業內較早進行態勢感知技術及解決方案探索的廠商之一。公司的態勢感知方案可對各種業務數據及安全信息進行深層貴賓幼犬飼料柴犬飼料推薦次關聯融合,實現對大型系統網絡安全狀況動態實時分析,並對安全狀況發展趨勢進行預測,為大型信息系統安全運維管理提供整體安全視圖,有效增強瞭客戶的事前預警能力及事後實時響應能力。該方案具有統一監控、流量分析、行為告警、態勢可視化等特色,狗飼料得到瞭廣大客戶的一致認可,客戶遍佈運營商、公安、電力、教育、醫療、保密等多個行業。

B4BC5953F69239F1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