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魅族或將發佈“E”系列筆記本


小米的發佈會剛完,魅族的E系列的消息就在微博被爆出。然而對於發佈的究竟是什麼產品卻眾說紛紜。是手機?很對,魅族的主業;是手表?很錯,這終究還是瑞士人的生意;是筆記本?很錯也很對,錯在魅族否認過要做筆記本,而對在華為和小米都發瞭,難道魅族會放過這個終端?從策略、實力和調性上看,魅族這次發佈筆記本電腦大有可能。

看策略,雖說PC時代已經沒落,但是每年筆記本的出貨量依舊龐大,沒有哪一傢企業不想在這個終端有一口蛋糕。而且,就在小米發佈筆記本之後,媒體也爆出魅族副總裁李楠的評價 本質上說,手機企業的優勢是隨時隨地聯網的個人計算設備;而拿 個人計算設備 來定義,手機、平板、電腦,性質相同 話說一半有沒有?欲蓋彌彰有沒有?雖說魅族的高層曾明確表示:不做筆記本。但是企業傢嘛,不自己打臉的那是什麼企業傢。可見,此次魅族發筆記本的可能性極大。

聊實力,魅族從MP3開始到做手機,由小到大,到如今日出貨量能達到20萬臺,可見其供應鏈管理能力已經達到一個量級,雖說手機和電腦不一樣,手機都能做到,筆記本更不在話下。當然還有一個重要的實力背書,便是 幹爹 阿裡進入之後,魅族的發展已呈飛式,他們沒有生產手表,也沒有出空氣凈化器,作為和手機重合度最高的產品,筆記本毫無疑問是最有可能是魅族發展產品線的第一選擇。

品格調,看誰傢的筆記本最好?imac無疑第一,設計和格調是重點。而看當下的手機企業,能把設計玩好,把格調做起來的,最接近蘋果的,魅族絕對算一傢。養十來年的 魅友 靠的是啥?不是 民族情懷 ,也不是 國民概念 而是一直精耕細作的工匠精神。當你有瞭設計之後,也不用再把那些早已面世的技術放在自己的筆記本上,說是首創,也可以大方的把LOGO印上去,或許魅族印的是一個E?就是E系列?




當然,關於魅族出筆記本的傳言,由來已久,而這次又被網友曝光出全新E系列。事出反常必有妖,以魅族PK小米的性格來看,這次E系列的筆記本是跑不瞭瞭,不信8.10見。



老犬飼料推薦

本文來源:太平洋電貴賓幼犬飼料腦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貓咪罐頭F107B4BDB844664D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