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貴賓幼犬飼料推薦>貴賓幼犬飼料天津大學助力智能制造產業中歐智能制造研究院將掛牌
原標題:中歐智能制造研究院將掛牌

作為天津市推進“中國制造2025”戰略和濱海新區承接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要載體,中歐先進制造產業園建設正在穩步推進中。日前天津大學黨委書記李傢俊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天大與濱海新區合作建設的天津市中歐智能制造研究院即將正式掛牌,為中歐先進制造產業園提供智力支撐。

李傢俊介紹,該研究院佈局在天大濱海工業研究院,規劃建設四大板塊:技術研發中心、裝備制造人才培養基地、公共服務平臺、國際孵化基地。通過探索智能制造發展的新模式、對外開放合作的新形式,打造智能制造領域國際一流的研究機構,以服務、支撐和引領濱海新區中歐先進制造產業園高端裝備制造業和新型產業發展。“中歐智能制造研究院既是對接‘德國工業4.0’,順應全球智能制造產業發展趨勢,也是落實‘中國制造2025’、服務‘一帶一路’建設與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傢戰略的重要舉措。”李傢俊說。

另據瞭解,天大濱海工業研究院目前已引進項目46項,孵化科技企業22傢,並已建成各級各類平臺11傢,涵蓋先進航天燃料、精餾技術、太陽能等多個領域。(記者 馬庚申 孔令彬)



紅貴賓飼料推薦60524E94E9079933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