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鮮食





瑪爾濟斯幼犬飼料▲消防人員正用電鋸將這名男子陰莖上的鐵環鋸開。(圖/翻攝自星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34歲的華裔男子為尋求快感,將鐵環套在生殖器上自慰,不料鐵環卡住上無法脫下,導致腫脹的陰莖顏色轉黑,只好尷尬前往醫院求住,最後在院方請來3個消防分隊、約12名消防隊員的協助下花了約7小時鋸開鐵環才保住「命根子」。

據《星州網》報導,這名男子於上月30日自慰時,將直徑1吋半的鐵環套上生殖器尋求快感,結果因勃起腫脹後卡住鐵環,生殖器的顏色也逐漸轉黑,最終於晚間8時左右到馬大醫藥中心尋求幫助。

吉隆坡消拯局行動室主任三蘇指出,消防局在晚間9時左右收到院方的請求後,立即前往該院,但在抵達後發現,所攜帶的工具鋸不開鐵環,只好又向漢都亞消防局求助,但該局人員的工具也對鐵環沒轍,再向雙溪毛糯消防局求援,最終動員3個分局共12名消防人員到場,耗時約7小時直到隔天凌晨4時,才得以將「危雞」解除。所幸該名男子並無大礙,目前仍留院觀察中,但拒絕接受訪問。





老犬飼料推薦83601668FB5DDF79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