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再也沒回家」!失業工程師說要見老婆...車內燒炭亡。(圖/翻攝畫面)



貴賓狗適合的飼料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苗栗38歲林姓工程師12日上午被人發現,在台中豐原山區燒炭自殺,倒臥車內,身體呈現屍斑,明顯死亡多時,家屬說,他去年罹患憂鬱症後就離職,有自殘病史,11日說要去精神科看診,就此人間蒸發,警方調查,由於醫院在山路的另一頭,有拍到他開車離開,研判是看診後起了輕生念頭。

事發於12日中午,有民眾到豐原山區運動,發現有車停靠在水源路往公老坪方向的小岔路,裡面躺著人,台中警消獲報趕到,破門發現,男子倒臥駕駛座已經明顯死亡、出現屍斑,副駕駛踏板擺有炭盆,疑似在車內自殺。其實家屬前一晚就通報苗栗警方尋人,但透過手機定位,他最後出現地點就在豐原公老坪山區,徹夜搜索都無果,來不及阻止這場悲劇。

根據警方調查,林姓工程師去年罹患憂鬱症後就離職,家屬表示,前一天上午他說要去精神科醫院看診,出門後曾打電話給老婆說要會面,卻就再也沒有返家,家屬擔心趕緊報案協尋。由於醫院就在山路的另一頭,監視器拍到他開車離開,警方研判他是看診後動了輕生念頭,家屬對死因並無意見,仍待檢方進一步相驗確定。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瑪爾濟斯幼犬飼料推薦








貴賓狗飼料推薦83601668FB5DDF79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