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犬飼料











▲2017台北101跨年晚會煙火。(圖/記者林世文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31日晚間在麗寶樂園停車場舉辦跨年會,許多人找不到車位竟動起歪腦筋,直接違停在國道1號后里交流道旁的匝道上,員警前往取締,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以3000元罰鍰,一個晚上就開出97張罰單。除了后里,全台各地都出現臨停高速公路匝道的亂象,甚至有家長抱著小孩站在國道上看煙火,誇張行徑讓人傻眼。

延著后里交流道的匝道入口準備上高速公路,卻赫然看見兩旁停滿車輛,不少人走在匝道上,險象環生狗飼料推薦。國道三隊泰安分隊長陳繼昌指出,「跨年晚會有一些民眾可能停在那邊,停車空間不足,有些民眾就直接把它停在高速公路路口匝道上面,這段路程大概300公尺左右,違停了大概有97部車子。」

警方前往取締,有的民眾被勸離,有的駕駛不在車旁便直接開單告發,短短一個晚上就開了97張罰單。此外,國道1號北上路段,民眾為了看跨年煙火,竟把車子臨停在高速公路的外車道上,5個線道就暫了2線。

而靠近劍湖山附近的高速公路上,一輛輛汽車大喇喇停在路邊,放眼望去停了近百公尺,不少人直接下車看煙火,還有家長手上抱著小孩。國道三隊泰安分隊長陳繼昌說,「你違停在匝道上面,就是以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緩3千到6千元。」







貴賓幼犬飼料推薦65288F6DDDFFDC44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