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前一天爆冷擊敗強權能仁家商,且曾在12強複賽擊敗自己的東山高中,高苑工商絲毫不敢怠慢,靠著謹慎的策略執行,成功的節奏掌控,8日成功以63比53贏球,8強賽搶下4連勝,幾乎已經一腳踏進4強晉級名單。

高苑教練廖楚翔在賽後表示:「東山的防守做得相當好,整個複賽下來幾乎都能把對手得分壓很低,而且他們的擋拆進攻也執行得很漂亮,很難防守。」

廖楚翔說明:「我們在賽前就有針對他們(東山)的陣容、打法制定策略,主要是進攻時增加傳導、消耗他們防守體力,防守時則主動壓迫製造失誤、創造我們快攻得分的機會。」

「球員都有按照制定的方法來比賽,我給這場球賽的節奏打100分!」廖楚翔如此德國電動床表示,而掌控高苑節奏的關鍵球員就是主力控球田浩,此役他攻下全隊最高22分,比賽關鍵時刻也多次穩住球隊陣腳,展現沉穩大將之風。

「教練交代把球交給我,因為我是全隊最穩的,也說非常相信我,把比賽交給我處裡。」田浩賽後表示:「教練都這樣說了,我當然要拚下勝利給他們看!」

搶下4連勝居家照護床推薦佳績,高苑晉級4強機會相當濃厚,廖楚翔也對此表示稍微鬆了一口氣,明天沒有賽程會帶球員去逛街、放鬆心情,以更好的狀態來面對剩餘的賽程。

「我們之後會對上松山、南山、能仁等強隊,當然要全力以赴、挑戰攻頂!」廖楚翔表示:「這不是在放話,而是我認為HBL就是如此,球員們應該要勇敢挑戰強隊,享受和強者對抗的感覺。」

?

電動床床墊


908C16656C37F132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