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西河」Russell Westbrook連續5場締造「大三元」,是1989年以來聯盟最佳紀錄,他表示他的工作就是讓大家更好,而不是外界批評的「自幹王」。

「坦白講,我就是打球。」Westbrook今天繳出28分、17籃板、12助攻,「我就只想上場打出高水準的比賽,就像我進NBA後所做的一樣。」

Westbrook今天在第三節就完成大三元,本季第10次,生涯第47次,不過今天也發生多達10次失誤。

「我想要贏,那是最重要的,我得確保讓每個人都表現最好的一面,讓我的隊友們都打的很開心,確保我們的勝居家電動床仗。」Westbrook說。

Westbrook本季10次大三元的場次,雷霆拿下8勝。



儘管Westbrook總被批評為獨善其身,隊友中鋒Enes Kanter跳出來替他說話,「我想不到任何字眼能夠形容他,英文是我的第二語言,我實在無法形容他的比賽。」

「他做的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他不只是讓自己好,也讓他身邊的人更好,那就是為什麼他是個如此特別的球員,他根本不在乎他的數據,他反而在乎大家的,而且他也在乎贏球。」Kanter說。

電動病床價格醫療電動床推薦


A5503A3C756CA564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