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江富滿】

第17屆國家建築金獎得獎名單日前出爐,佳邦營造事業機構承攬安媞集團產後護理之家奪下施工品質類金獅獎、金象獎及台灣誠信企業三冠王,機構旗下的德鄉建設所推出的德鄉W1也獲得施工品質類金獅獎。蔡英文總統日前親自接見得獎代表,當面給予鼓勵與肯定,蔡總統說,與會獲獎代表能得到「臺灣誠信建商」、「臺灣誠信廠商」及「臺灣誠信企業」等優良品牌的認證,代表大家對於消費者的需求有一份同理心;而當臺灣所有的營建業者都能與每位獲獎者一樣,重視誠信與品質,把所負責的建案都當成自己的房子來看待,用最高的標準來要求,一定能夠有效降低購屋糾紛,興建出更多令人滿意、優質房屋,帶動產業的正向發展。

佳邦營造事業機構創立於民國67年9月,早期是以公共工程起家,以嚴格的營造施工品質享譽業界,業務並逐步擴及民間企業營建工程及建設開發,佳邦營造事業機構董事長呂長安凡事親力親為,擁有超過20年的營造技術經驗,透過不定時的會勘工地,了解施工狀況,全面務實執行現場施工品質之自主查核,來實踐對客戶的責任與承諾,致力為建築打下百年套房裝修安全根基。

佳邦營造機構旗下的德鄉建設已先後推出薪墅、晶鑽、大苑爵品、臻品等個案,頗受市場好評,呂長安表示,再多的承諾,也比不上身體力行,每一個個案的開發,他都會多次履勘現場,聆聽附近居民的意見,並做好敦親睦鄰的工作,在施工品質方面,他也會親自在現場督軍,務求每一個環節、細節都必須做到完美無瑕,用蓋自己要住的房子的用心,落實在每一個建案上,讓住戶買得安心、住的放心。

德鄉建設將在2月推出德鄉W1,為地上13層、地下2層的木製地板鋪設集合住宅建案,基地位置正對桃園市大園區大興高中,是當地最高建築,也是少數具有申請智慧建築標章的個案。

陽台鐵窗安裝


90FABBA32F0E104C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