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大馬士革21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對信奉聖戰主義的父母親與兩個女兒吻別不久後,他們的其中1個女兒拿著1條腰帶走進敘利亞1間警局,接著由遠端遙控引爆。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影片顯示7歲和9歲的女孩與穿著全身式罩袍「布卡」的婦女擁抱後,1名男性狂熱分子教他的兩個女兒怎麼進行自殺炸彈攻擊。

不久後7歲的女孩走進位於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警局,葬身於爆炸中,這次攻擊造成3名員警受傷。

在其中一個影片中,母親不斷跟7歲叫做伊斯蘭(Islam)和9歲叫做法提馬(Fatima)的女孩擁抱。

1名在攝影機後的男子問這名婦女,為什麼要讓年紀這麼小的女兒加入聖戰。她回答說:「聖戰不分年齡,每一個穆斯林都應該加入聖戰。」

第2支影片顯示,據信是女孩父親的男子問其中1個女兒,她「今天要做什麼事」,女孩回答說她要在大馬士革進行自殺炸彈引爆。

他接著說:「妳不會害怕是因為妳會上天堂,對不對?」女孩回答桃園電動床說:「對。」兩個女孩說「真主至大」(Allah Akbar)後,這名父親開始唸祈禱文。屏東電動床

網友對指派小孩做為人肉炸彈去送死的行為相當忿忿不平。有網友說:「炸死自己的小孩簡直低劣到不行。」

還有網友說:「怎麼會有這麼扭曲的心理?太過分了!!」網友說:「什麼樣的神會接受這種邪惡超越信仰的行為。」(譯者:中央三馬達電動病床社陳昱婷)1051221


51C4A93BCE358D78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