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1月3日,據相關人士消息,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於本週(11月6日)推出Gary特輯,並命名「邋裡邋遢」。

電動病床評價居家電動床工廠該人士稱:「由於要送走《Running Man》元老成員Gary,我們在想要怎樣才能酷酷地送別,所以我們準備最大限度邋裡邋遢地送他走,成員們將一起做Gary相關的任務。7年間,Gary跑動距離達77000km,這次遊戲都將和這個老人電動床補助數字相關。具體的任務內容不能透露,但在Gary認真做任務的時候,成員們都為他送上了驚喜,我第一次看Gary哭成這樣。」

另外,Gary不久前宣布退出《Running Man》節目,專心做音樂。《Running Man》節目組表示尊重Gary的決定,並表示將維持6人成員做節目,不會有新成員加入節目組。 (責編:邵天翔)<全星網>


- 李相侖U-IE大方承認戀情 高顏值情侶誕生

- 金鐘國出演《Fantastic Duo》 展現精湛唱功


F0F7C4DF1AB4F411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