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顏伶如哪裡買和室電動床波特蘭21日專電)1990年代以熱門影集「飛越比佛利」走紅的美國女星朵莉史培林(ToriSpelling)日前宣布,目前懷有身孕,她與丈夫將歡喜迎接第5個寶寶。

1973年出生的朵莉史培林,是好萊塢知名製作人亞倫史培林(Aaron Spelling)的女兒。她以1990年代影集「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劇中的「唐娜」(Donna)角色走紅。2009年,她出版了自傳「朵莉說故事」(Stori Telling),晉身作家行列,新書剛出版就榮登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暢銷書籍排行榜。

朵莉史培林2004年嫁給演員兼編劇查理薛南恩(Charlie Shanian),隔年宣告分手。她在2006年梅開二度,嫁給加拿大演員狄恩麥德莫特(Dean McDermott),並接受 Oxygen有線電視頻道邀約,2007年推出以他們婚姻日常生活為主題的實境節目,節目播出長達5年。

朵莉史培林與狄恩麥德莫特育有年齡分別為9歲、8歲、5歲與4歲的兩子兩女。她日前接受「時人」雜誌(People)訪問時宣布,又將增添新的家庭成員,目前已經懷有身孕。

她說,這次懷孕完全是意料之外,「不過我們一直很喜歡大家庭,我也覺得非常開心。」

她也表示,對於又要迎接小寶寶,狄恩麥德莫特的反應是,最小的兒子好不容易才把尿布戒掉,「原以為我們不必再處理尿布了!」

朵莉史培林與狄恩麥德莫特對於婚姻生活的起伏,向來保持對外界公開的態度,包括狄恩麥德莫特曾因「健康和室電動床與個人問題」在2014年住和室電動床價格進療養中心,以及因為節目取消、房地產投資失利等問題,導致陷入財務窘境。1051022


F0F7C4DF1AB4F411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