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紐西蘭警方為了扭轉警察平常一板一眼、嚴肅的形象,繼5月挑戰「跑步舞」,這次則在電梯大玩打擊秀。

畫面拍攝的地點是,紐西蘭首都奧克蘭警察局的電梯裡,原本2名警台北小木屋建造察在電梯內,用手腳拍打節奏,接著越來越多員警一起加入、手舞足蹈。

最後進電梯的員警,一開始還有些不知所措,後來也忍不住跟著點頭,紐西蘭警察再度展現風趣幽默的一面,這段話面也被用來進行招募宣傳活動,但這並非首次紐西蘭警察第一次搞笑,5月就曾上傳「跑步舞」影片,而掀起國際警界爭相模仿。(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休閒小木屋建造商民宿小木屋興建


51CC4F68E4362CA8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