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7日電日式鋼構屋價格)Carousell旋轉拍賣宣布併購新加坡知名汽車分類廣告平台Caarly,強化旋轉拍賣在汽車分類廣告的領導地位,並延攬阿里巴巴與美國AT&T行銷與財務人才,加速全球市場拓展。

旋轉拍賣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郭修瑞(Siu RuiQuek)表示,旋轉拍賣至今已創立4年半,這段期間不僅平台成長迅速,用戶數也隨之激增。新加坡有超過5成的用戶現在都已超過25歲,並且有更強的購買力;台灣用戶年齡也介於25歲至45歲之間。旋轉拍賣發現這些用戶也帶來更多關於高單價商品的需求,例如汽車類別的商品。

郭修瑞說,併購Caarly將幫助旋轉拍賣快速建立與汽車經銷商的關係,提供用戶在汽車類別有最齊全的選擇。旋轉拍賣先從新加坡開始進行,接下來很快也會拓展到亞太區其他市場。

郭修瑞進一步說明,因為這項併購案,當用戶在尋找全新或二手車時,旋轉拍賣將成為最佳的選擇。此舉也為未來盈利模式鋪路,因為高單類別將成為主要營收來源。

Caarly於2014年在新加坡成立,現為超過200家汽車經銷商信任的合作夥伴,在新加坡汽車市場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完成併購後,旋轉拍賣會收歸Caarly整個團隊,並接手管理Caarly旗下的相關油健康汽車產品。1051027

日式木屋渡假村


51CC4F68E4362CA8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