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七)日前往三峽區插角國小附設幼兒園,與幼生一同採收自己種植的有機絲瓜(見圖,記者潘鴻志攝),孩子們興高采烈的向朱市長介紹有機標章並共進午餐;對於新北市領先全台,推動公立幼兒園天天吃一道有機蔬菜,朱市長也希望中央修繕小木屋能鼓勵各縣市政府一起響應,讓健康觀念從小扎根。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從一○五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推動,境內公立幼兒園天天都能吃到有機蔬菜,是「健康食育」的重大突破,希望透過政策的推行,帶動國內有機農業發展。

教育局表示,新北市從一○○年開始推動全國首創「四加一安心蔬菜計畫」,校園的營養午餐每周供應四天安心蔬菜與一天有機蔬菜,一○二學年度起在境內公立中小學全面實施,並在一○四學年度第二學期向下延伸至公立幼兒園,推行成效受家長肯定,行政院農委會也跟進這項政策,要求六都自一○六年一月開始實施。

新北市從一○五學年度第一學期開美式小木屋建造哪裡找始,公立幼兒園營養午餐再升級為「天天食用一道有機蔬菜」,估計市內二九七家公立幼兒園共兩萬五千五百名幼兒受惠。

民宿興建


51CC4F68E4362CA8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