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警員涂毓修與陳明慧昨天在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上前攔查一名酒醉駕駛,該駕駛突然踩油門加速逃逸,兩名員警駕駛警車尾隨,但兩車在追逐過程中撞上路樹,導致涂毓修左大腿骨折,陳明慧則顱內出血,陷入昏迷。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3日)在警政署長陳國恩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探視兩名員警及其家屬,並致贈慰問金。

葉俊榮表示,員警在執行勤務時發生意外,讓他非常不捨,提醒員警在執行勤務時,務必注意台中木屋建造商 自身安全,並指示警政署全力協助兩名員警接受最好的醫療與照護。他也呼籲民眾切勿酒後駕車,警政署將持續以「零容忍」的態度嚴格取締酒駕,以維護民眾的交通安全。

警政署指出,涂毓修在2日晚間6時20分左右進入長庚醫院動手術,晚間10時50分手術順利,轉回骨科一般病房;陳明慧目前昏迷指數為3,日式鋼構屋造價在腦神經外科加護病房歐式小木屋建造持續搶救中。

警政署表示,為完善警察照護制度,今年已規劃成立「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將全力提供受傷員警更完善的保障。


51CC4F68E4362CA8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