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中國時報【本報訊】

吳品萱在新一期《嬰兒與母親》雜誌中分享育兒經,雙胞胎兒子(許向維、許向承)剛滿10個月,正是寶寶最頑皮的階段,無論去哪裡都愛抓東西,而且愈不能玩的東西,如遙控器、手機、電視盒都想抓來玩,「常常在照顧他們的時候,一不小心回過神來,兄弟倆就已經在準備爬樓梯給我看了。」

日式鋼構屋台中別墅鋼構興建台中小木屋建造推薦吳品萱帶雙胞胎兒子入鏡,兩個小寶貝表情豐富。(《嬰兒與母親》提供)吳品萱帶雙胞胎兒子入鏡,兩個小寶貝表情豐富。(《嬰兒與母親》提供)

她說兩個寶貝吃飯的時候像惡魔,但吃飽的時候就變成小天使,「因為這個階段的寶寶,吃東西一定要用手抓,然後也不要別人餵他,否則會跟媽咪生氣。」所以吃飯一結束,現場就像被炸彈炸過一般,完事後還必須出動好幾個人力重新整理。

照顧雙胞胎寶寶,吳品萱及老公非常有默契,能把父母的愛公平地予以陪伴,好比她跟弟弟玩耍,老公就會自動陪哥哥玩,夫妻十分協調,因此還真沒有可以偏心的機會。(洪秀瑛)


51CC4F68E4362CA8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