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斷碼?2件59折】優雅姿態~純色多層次設計後釦式荷葉袖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春夏斷碼?2件59折】優雅姿態~純色多層次設計後釦式荷葉袖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春夏斷碼?2件59折】優雅姿態~純色多層次設計後釦式荷葉袖上衣.2色

商品名稱::
【春夏斷碼?2件59折】優雅姿態~純色多層次設計後釦式荷葉袖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227-》

立體壓紋的質感面料拼接多層次設計,展現細膩的視覺饗宴~

荷葉袖的設計可以修飾手臂,穿出自然的清新姿態!



**********************



小提醒: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約略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優雅姿態~純色多層次設計後釦式荷葉袖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優雅姿態~純色多層次設計後釦式荷葉袖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春夏斷碼?2件59折】優雅姿態~純色多層次設計後釦式荷葉袖上衣.2色

如果再找【春夏斷碼?2件59折】優雅姿態~純色多層次設計後釦式荷葉袖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台中廚房排水孔堵塞



















0428新品 經典格紋星星徽章連帽長版上衣/外套.2色


購買網址:







台灣電動床工廠


瓦楞紙工廠

0506新品 竹節棉不規則織帶造型袖口配色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16新品 星星圖案燙鑽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20新品 纖臂顯瘦~圓領水鑽蝴蝶結公主袖造型上衣?10色


購買網址:











0520新品 嚴選假兩件開襟撞色感短袖長版上衣.8色


購買網址:











0523新品 撞色門襟連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時報【許文貞╱台北報導】

網路軟體深度介入人類生活,無論是Facebook、LINE或寶可夢,幾乎已成為當代生活必要的存在,本屆CNEX紀錄片影展即以「網羅人生」為題挑選21部紀錄片,深入探討網路對人類生活的影響。

其中挪威導演譚耶?赫森?歇執導記錄的《遠距殺人計畫》,探索虛擬遊戲打怪、殺人的道德問題;美國導演安迪?夏肯和與巴基斯坦導演莎敏?歐白德奇諾合作的《拉合爾之歌》,則記錄下一群巴基斯坦樂手,透過網路讓傳統音樂邁向復興之路。

「我剛開始沒有殺人感覺,因為我是坐在一個黑盒子裡,窺視這個世界,像是一個終極的偷窺者。」《遠距殺人計畫》片中,透過訪問無人機操作員,看到猶如虛擬電玩般「對準、發射」的操作情境,「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殺死的是誰」,掀起了無人機這樣在遠端殺人是否合乎道德的討論。

「想像即使從來沒踏上戰場,卻能在戰爭中殺了1萬5千人。」片中記錄曾參戰的無人機操作員的自白,揭露美國軍隊投資開發戰爭電玩遊戲,藉此招募未來潛在的無人機操作員,對比政府對於「沒有殺害無辜」的辯駁,以及虛擬遊戲中看似無害的撕殺,真實與虛擬的界線變得模糊。

網路科技能殺人於無形,卻也能帶來重生,讓巴基斯坦的一個小小的音樂種子,也有機會傳遍全世界。由美國導演安迪?夏肯和得過兩屆奧斯卡紀錄短片獎的巴基斯坦導演莎敏?歐白德奇諾合作的《拉合爾之歌》,記錄下一群巴基斯坦樂手在時代動亂中的傳統音樂復興之旅。

巴基斯坦第二大城拉合爾,在經過塔利班政權的政治動亂之後,傳統音樂藝術文化逐漸流失。一群喜歡爵士樂的有志之士,決心以巴基斯坦的傳統樂器演奏爵士樂。影片上網後引起全球爵士愛好者的熱烈迴響,甚至獲得美國演出的機會。「我們會告訴全世界,巴基斯坦人是藝術家,不是恐怖份子。」

CNEX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將於9月23日到9月29日舉辦,票券即日起開賣。





AA15769256C37814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