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時報【吳姿瑩╱台北報導】

立凱-KY(5227)與五龍電動車合作拍板,五龍電動車8月先支付3,100萬元技術授權金,挹注立凱電8月營收衝高至1.46億元,月增23.05%,年增62.61%,創歷史新高。

立凱電財務長黃安邦表示,受惠中國政策性補助鋰鐵材料套房裝潢設計,磷酸鋰鐵銷售今年來持續暢旺,上半年稼動率攀升至85%以上,推升公司上半年毛利率達44.63%,第2季更有47.26%,未來銷售動能將是公司本業獲利來源。

立凱電8月營收公布,明顯較上月及去年同期增長,續呈現高稼動率,累積前8月營收8.77億元,年增24.03%,五龍電動車於本月起,正式吸收立凱電旗下電動巴士部門產生研發費用,每月約2,000萬元不等,是該月獲利轉盈關鍵。

立凱電與五龍電動車合作拍板同時,電動巴士就在中國杭州G20峰會試營運,會後《巴黎氣候變化協定》獲得批准,將有利於立凱電獲利來源磷酸鋰鐵銷售將更暢旺,訂單台中磁磚破裂修補滿載到年底沒有問題。

進入第3季,立凱電7、8月稼動率都在90%附近高檔,其中有20%是供應合作夥伴五龍電動車,另一大客戶天津力神電池,更是中國工信部《汽車動力蓄電池行業規範條件》,首批列入名單的對象。

浴室設計


40DC82E06D9EE9D7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