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浴室磁磚修補

正在競選日本民進黨黨魁的台裔候選人蓮舫,6日傳出可能還擁有台灣國籍。據日本新聞網報導,蓮舫今天(6日)親自前往台灣駐東京的代表處,申請放棄中華民國國籍。

日本時事通信也報導,日本民進黨的代理黨主席蓮舫,疑似還保留父方的台灣國籍,6日前往台灣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提出文件,申請放棄台灣國籍。蓮舫並在同一天召開記者會,說明雙重國籍問題,蓮舫說她正在與台灣方面確認,不過尚未得到答覆,還表示在1985年17歲時,曾與父親一同前往駐日代表處申請放棄台灣國籍,但當時雙方溝通是使用台語,而她聽不懂台語,所以並不清楚詳情。由於還要花費時間做查詢,於是她乾脆在6日重新申請,放棄台灣國籍。(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飯店裝潢套房裝修


40DC82E06D9EE9D7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