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1215新品 質感橫條織紋後釦式設計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1215新品 質感橫條織紋後釦式設計上衣.2色

商品名稱::
1215新品 質感橫條織紋後釦式設計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8640-》

質感細緻的織紋面料,出眾的品味散發獨特的氣質~

結合後釦式的設計,不管是搭配裙子還是褲子,都很有女人的味道!



**********************



小提醒: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微彈性2色














































小套房裝潢

女人衣小坪數浴室設計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1215新品 質感橫條織紋後釦式設計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1215新品 質感橫條織紋後釦式設計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1215新品 質感橫條織紋後釦式設計上衣.2色

如果再找1215新品 質感橫條織紋後釦式設計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素色袖口蝴蝶?設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彩色可愛貓頭鷹滿版印花襯衫上衣.2色


購買網址:











領口配色愛心印花七分袖寬鬆襯衫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413新品 俐落線條配色V領背心.2色


購買網址:











0620新品 雪紡亮鑽果汁印花傘襬無袖背心.2色


購買網址:











0413新品 色彩印花垂墜感無袖背心.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3日電)有關核一除役後,未來核廢料如何處置,台電今天表示,已參考國際作法,希望尋找無人島或準無人島,興建放射性廢棄物集中式貯存設施,預定今年9月完成可行性報告。

台電今天上午在新北市石門國中體育館舉行「核能一廠除役計畫第二階段環境影響評估公開說明會」,由台電總經理鍾炳利主持。

由於核一廠1、2號機營運執照分別為107年及108年到期,台電指出,依法在停機運轉前 3年提出除役計畫,送原能會審查同意並核發除役許可後,將展開為期25年的除役作業。

其中,前8年停機過渡階段,進行廠區放射性存量評估,並執行除污作業;接續12年除役拆廠階段,將用過核燃料移至乾式貯存設施,拆除反應器及汽機組件等。

接著,廠址最終狀態偵測階段歷時 3年,持續偵測廠區環境輻射值;最後歷時2年拆除剩餘建物,進行土地復原。

至於核一廠除役後,後續土地利用方式,台電表示,大部份的廠區土地會復原再利用,將配合政府政策、公司營運策略及地方發展方向進行規劃,但小部份廠區將作為暫存核廢料之用。

為減少外界疑慮,台電指出,目前已參照荷蘭、比利時及瑞士等國際作法,希望尋找無人島或準無人島,規劃興建放射性廢棄物集中式貯存設施,預定今年9月完成可行性報告,希望未來完成後,盡快遷移暫存在核一廠的核廢料。

台電強調,核一廠的除役作業以安全及民眾健康為第一優先,將擬定並執行核能安全計畫、緊急應變計畫、環境監測、管理計畫、施工計畫等,依規定進行各項作業。

此外,在核一廠除役期間,台電也會依據原能會核准的環境監測計畫執行環境監測,包括輻射劑量率、空氣品質、噪音、水質等,並將相關監測結果上網公告1050903



舊公寓裝潢

4ABB7A633068F50F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