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特賣?2件5折】飄逸光芒~素色輕透珠飾點綴開岔前短後長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夏日特賣?2件5折】飄逸光芒~素色輕透珠飾點綴開岔前短後長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夏日特賣?2件5折】飄逸光芒~素色輕透珠飾點綴開岔前短後長上衣.2色

商品名稱::
【夏日特賣?2件5折】飄逸光芒~素色輕透珠飾點綴開岔前短後長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198-》

舒適的輕透面料X珠飾點綴,有如散落的繁星般閃耀~

前短後長的開岔下襬剪裁,穿出修身飄逸的look!



****************************



小提醒:淺色材質小透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下擺量開岔處平量;全長(前短後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7%聚酯纖維+3%彈性纖維,微彈2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公寓裝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夏日特賣?2件5折】飄逸光芒~素色輕透珠飾點綴開岔前短後長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夏日特賣?2件5折】飄逸光芒~素色輕透珠飾點綴開岔前短後長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夏日特賣?2件5折】飄逸光芒~素色輕透珠飾點綴開岔前短後長上衣.2色

如果再找【夏日特賣?2件5折】飄逸光芒~素色輕透珠飾點綴開岔前短後長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條紋X素色高腰打褶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303新品 街頭女孩燙印圖案長袖洋裝.2色


購買網址:











鏤空花蕾絲V字立領洋裝


購買網址:











滿版點點雪紡打褶領口高腰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413新品 素色腰綁帶造型無袖長洋裝.2色


購買網址:











0216新品 配色不規則幾何印花開襟縮腰雙口袋洋裝.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5日電)富邦金控接手職棒義大犀牛隊的消息4日深夜提前曝光,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今天表示,雙方進度都在聯盟掌握中,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只剩下最後簽約,應該會在9月底完成。

聯盟目前對於「有意接手」的一方,仍然不願講明就是富邦,不過就如吳志揚公開表示「雙方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等於間接證實媒體報導,就等富邦與義大談妥之後,風光宣布接手。

吳志揚今天在台北101出席「中職總冠軍賽系列棒球文物巡迴展」貴賓茶會,回應媒體有關富邦接手義大犀牛隊的話題。

他表示,雙方流程走得差不多,只剩下最後簽約,應該會在9月底完成,也有可能在10月初對外公佈。1050905

★更多相關新聞

富邦接手義大犀牛 蔡明忠:愈快愈好
富邦接手義大犀牛 傳小老闆蔡承儒當領隊
轉賣富邦後 神全籲徐總日能延續木製地板鋪設>聽說義大退盟了 高國輝感謝林義守
中職球團經營 吹起學院風





A71AF1D6C1837275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