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過在日內瓦一整天馬拉松式談判,美國和俄羅斯9日同意敘利亞內戰實行停火的計畫,如果計畫能成功實踐,將是敘利亞5年內戰衝突的轉捩點,為和平進程奠立基礎。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與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在日內瓦經過一整天馬拉松式的談判後,決定實行敘利亞的停戰計畫。

停火計劃將於12日太陽下山後開始實施,根據這項最新停火計畫,敍利亞政府不會對叛軍控制地區發動空襲,得以讓人道救援組織進行救援行動,美俄也同意在特定地區合力對付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

凱瑞指出,如果計畫能成功實踐,將是敘利亞5年內戰衝突的轉捩點,他相信這項計畫將引領談判以「終結衝突」。

敘利民宿興建日式鋼構屋優點日本木屋建造亞內戰自2011年爆發以來,死亡人數逾47萬人,另外至少有400多萬人逃離家鄉,成為難民。

?


A2D60ABE043E813D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