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斷碼?2件59折】休閒質感~條紋拼接撞色袖口連帽長版上衣.3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春夏斷碼?2件59折】休閒質感~條紋拼接撞色袖口連帽長版上衣.3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春夏斷碼?2件59折】休閒質感~條紋拼接撞色袖口連帽長版上衣.3色

商品名稱::
【春夏斷碼?2件59折】休閒質感~條紋拼接撞色袖口連帽長版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063-》

選用材質柔軟舒適的條紋面料,細緻的觸感讓妳質感提升!

結合撞色拼接於袖口與連帽的設計,淺藍色的布料混搭出清爽的休閒風格~

陽台鐵窗安裝



**********************



小提醒:抽繩可調整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棉,35%聚酯纖維,有彈性3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休閒質感~條紋拼接撞色袖口連帽長版上衣.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休閒質感~條紋拼接撞色袖口連帽長版上衣.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春夏斷碼?2件59折】休閒質感~條紋拼接撞色袖口連帽長版上衣.3色

如果再找【春夏斷碼?2件59折】休閒質感~條紋拼接撞色袖口連帽長版上衣.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台中房屋拉皮



相關商品推薦

台中浴室防水層施工





















粗針織菱形拼色落肩毛衣.3色


購買網址:











素色鏤空挖背針織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注目品味/親子系列~素色麻花落肩針織長版上衣.女3色


購買網址:











素色麻花螺旋落肩針織毛衣.3色


購買網址:











純色落肩設計拼坑條針織長版上衣.4色


購買網址:











純色麻花造型前短後長針織毛衣.4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CNN Travel今天公布「世界最酷百貨」評選結果,選出包括巴黎、紐約、倫敦等知名城市的十四家店點,其中台灣以「誠品生活(eslite spectrum)松菸店」入選,堪稱台灣之光。

誠品指出,這也是台灣零售連鎖實體通路,首度以本土自創品牌,與巴黎Le Bon Marche、紐約Bergdorf Goodman、倫敦Selfridges等世界其它十三家百貨公司,同獲CNN報導肯定。

CNN Travel報導指出,入選「世界最酷百貨」之一的誠品生活松菸店,以人文、藝術、創意融入生活的經營理念,創新打造結合人文書店、藝文畫廊、文創平台、展演空間、餐飲服務的多元服務面向。

報導指出,場域內的流行創意平台AXES和文創平台expo,擁有上百個微型品牌和新銳設計師創意作品,還有豐富的手作課程,包括手捏陶藝、玻璃吹製技法、客製化音樂盒,以及金工、木工、紙藝等創作體驗,是此次獲選的原因,也是獲得此項國際肯定的唯一台灣自有品牌。





3777E8626BF5D077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