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新品 No.1百搭款~嚴選韓版人氣爆瘦微刷破牛仔窄管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601新品 No.1百搭款~嚴選韓版人氣爆瘦微刷破牛仔窄管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601新品 No.1百搭款~嚴選韓版人氣爆瘦微刷破牛仔窄管褲

商品名稱::
0601新品 No.1百搭款~嚴選韓版人氣爆瘦微刷破牛仔窄管褲

商品介紹說明

《BA0327-》

運用剪裁、刷色、車線,造就截然不同的視覺印象。

彈力拉伸腿部,終極的顯瘦度Check!!

刷白紋理加上微微刷破的感覺,隨性雅痞。

穿出休閒個性與女人的自信美~~

人手一條的百搭牛仔褲,怎麼可以錯過呢!!

**********************



小提醒:

釦可開,拉鍊可開,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台中磁磚破裂修補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請注意:牛仔製品之特殊抓紋、色澤因經人工磨石刷洗,

所以無法確保每件製品皆百分百與圖片完全相同,

且刷洗過程中造成商品的自然磨痕或微洞,實為正常狀況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棉80%+聚酯纖維15%+彈性纖維5%,有彈性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601新品 No.1百搭款~嚴選韓版人氣爆瘦微刷破牛仔窄管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601新品 No.1百搭款~嚴選韓版人氣爆瘦微刷破牛仔窄管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601新品 No.1百搭款~嚴選韓版人氣爆瘦微刷破牛仔窄管褲

如果再找0601新品 No.1百搭款~嚴選韓版人氣爆瘦微刷破牛仔窄管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空間設計

0531新品 蕾絲字母繡花銀條邊短袖寬鬆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01新品 棉感直紋造型蕾絲邊襬圓領短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601新品 V字鏤空蕾絲荷葉袖雪紡上衣.2色


購買小空間衛浴設計網址:











0525新品 質感糖果造型燙印落肩襯衫.2色


購買網址:











0620新品 Y字花蕾絲設計格紋長版寬鬆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505新品 海星印花透膚披巾造型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時報【倪子耘】

「怎麼了?」

他不該問的。「今天認真化了妝,穿了最喜歡的裙子,忍受客戶一堆噁心又難聽的話,為公司解決問題,但沒有人對我說一句稱讚的話,一句也沒有。下班一出公司就下起大雨,我沒有雨傘;今天天氣突然變涼,我沒帶外套。跑進來躲雨,唯一的空位對面坐著一個混球不理人,也不把鏡片調成深色,害我不得不忍受尖銳的視線。你說,這樣對嗎?而且……」而且下了班還要面對這種生活在數百萬人之中的孤單,真有對象誰不想結婚,問個屁呀,誰喜歡孤身一人。我本來想這麼說,但忍了下來。無論如何,把昨天的情緒發洩在他身上也太過分了。

「而且什麼?」他問。

「沒有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他說。臉上竟有些愧疚。

我想為自己莫名的情緒道歉,但說不出口。那話語硬是像所剩無幾的牙膏,用盡力氣仍擠不出來。我放棄掙扎,嘆了口氣,此時脫口而出的竟是:「我……肚子餓了。」說完忍不住笑了,我到底在說什麼呀?

他疑惑地注視著我的臉,似乎無法理解其間的情緒落差。我自己也無法理解。「那……要不要一起去吃個晚餐,再送妳回家?」他問。

他話才說完,我已經在腦中翻攪各種拒絕的理由,就像一想到洗澡就不自覺走到衣櫃前一樣。於是我想起了衣櫃,想起了公寓裡孤單的氣味。最後,我鼓起勇氣,點了點頭。

「那我們得先去買點東西。」他說。

「買什麼?」

「等等妳就知道了。」(5)





3777E8626BF5D077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