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氣息~圓領仿牛仔拼接條紋下擺造型上衣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女孩氣息~圓領仿牛仔拼接條紋下擺造型上衣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女孩氣息~圓領仿牛仔拼接條紋下擺造型上衣

商品名稱::
女孩氣息~圓領仿牛仔拼接條紋下擺造型上衣

商品介紹說明

《AA7433-》

清甜的淺藍色仿牛仔布料,放便妳搭配任何風格~

下擺結合黑杏的條紋面料,簡單穿出休閒的清新女孩LOOK!



**********************



小提醒: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棉,無彈性


配布:95%棉,5%彈性纖維,有彈性
1色












浴室空間設計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女孩氣息~圓領仿牛仔拼接條紋下擺造型上衣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女孩氣息~圓領仿牛仔拼接條紋下擺造型上衣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女孩氣息~圓領仿牛仔拼接條紋下擺造型上衣

如果再找女孩氣息~圓領仿牛仔拼接條紋下擺造型上衣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老屋拉皮

台中油漆工程







0118新品 百搭條紋細針織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118新品 休閒俏妞~燙印英文字母拼色仿毛料內鋪毛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18新品 仿毛料格紋設計拼接雪紡下擺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18新品 彈性針織橫條紋一字領/立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純色開襟造型領口設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118新品 拼接假綁帶落肩八分袖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林憲祥╱高雄報導】

德國「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音樂饗宴活動,將於12日晚在高雄盛大演出。贊助廠商中鋼總經理翁朝棟昨(6)日表示,這是一場普及化和平民化的音樂活動,可以提升大家的藝術水準。

「柏林12把愛樂大提琴」訪台記者會昨日假中鋼集團總部舉行,邀請主辦單位財政部高雄國稅局長洪吉山、贊助單位中鋼總經理翁朝棟、中鋼副總副總兼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雄等人參加。

翁朝棟表示,中鋼除於101年、103年與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合作外,今年第三度再與「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合作,來到南台灣演出。

過去中鋼與張正傑老師合作多場音樂會,他們非常認同張老師所倡導的音樂普及化、平民化理念,將古典音樂變得更容易讓人親近易懂,例如連續兩年舉辦的輪椅族音樂會、大提琴找新娘親子音樂會等,都獲得高雄市民的熱烈回響,希望大家踴躍參加這場夏日盛會。

洪吉山說,有此機會與中鋼共同參與這項活動,為讓民眾能分享這項音樂饗宴,當晚將同步轉播,並在廣場準備2,000個座位,民眾不用門票,屆時將會適時做「租稅宣導」,鼓勵民眾索取統一發票。





2970FAC46C60E9BA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