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國時報【葉姵妤╱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昨日客場對戰科羅拉多洛磯,鈴木一朗在8局上登場代打,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後,用他招牌的快腿跑出大聯盟生涯第2999支安打,距離3千安就差最後一步,鈴木一朗今天將在系列賽最後一戰先發上陣。

鈴木一朗在7月29日擊出生涯第2998支安打後,陷入11支0的低潮,昨役馬林魚在7局打完後以3比12遭逆轉,8局上推出鈴木一朗代打,面對賴爾斯的投球,一朗把球掃到三壘方向,跑出一支內野安打,這也是他生涯第699支內野安打。

洛磯三壘手艾瑞納多表示:「我把球傳向一壘的時候,我以為我可以抓到他,但就像我說的,他真的太快了,這也說明了他為什麼是一名這麼好的球員。」

一朗擊出第2999安後還帶動球隊該局攻勢,馬林魚攻了8個人次追回2分,一朗也因此獲得再一次站上打擊區的機會,總教練麥汀利說:「當時讓他上去,就是有一點預感他有機會打到2打數,我想隊友們也都很期待這一刻。」

然而9局上一朗在一壘有人時擊出投手方向的強勁反彈球,眼見可能穿越形成安打,但投手歐柏格跳起來把球攔下後移動式木屋,及時傳向一壘將鈴木一朗刺殺,終場馬林魚也以6比12落敗。

生涯3千安近在咫尺,42歲的鈴木一朗日式木屋建造今天將在對上洛磯最終戰先發上陣,有望在客場寫下大紀錄,成為史上第30位達成生涯3千安的球員。

★更多相關新別墅鋼構興建

三壘打達標三千安 一朗史上第2人鈴木一朗3000安達陣 差點是全壘打見證鈴木一朗封神瞬間 大聯盟3000安生涯里程碑、達成!見證鈴木一朗破紀錄 陳偉殷讚傳奇別再爭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鈴木一朗就是世界安打王!
E220A427E4DFAC85
arrow
arrow

    satqesc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