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加入瘋狂賣客小幫手 免費看電視!! 再抽好康 你還在等什麼?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6/7/19


1箱72包 百吉牌抽取式衛生紙120抽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1箱72包 百吉牌抽取式衛生紙120抽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小套房 裝潢案例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瘋狂賣客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1箱72包 百吉牌抽取式衛生紙120抽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1箱72包 百吉牌抽取式衛生紙120抽


商品名稱:
1箱72包 百吉牌抽取式衛生紙120抽 陽台防水

商品介紹說明


1箱72包 百吉牌抽取式衛生紙120抽




非買不可的理由




★100%純木漿製造,超高溫殺菌處理

★紙質柔韌細緻,吸油吸水性特佳!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











?100%純木漿製造,超高溫殺菌處理?



?紙質柔韌細緻,吸油吸水性特佳?





商品規格

規格:120抽*72包

尺寸:195mm*195mm+-5%

保存期限:5年






原產地


台灣










每日新聞推薦

中州科技大學一○四學年度畢業典禮於昨(十八)日晚間盛大舉行,今年的典禮主題為「挑戰極限、勇往直前」,規劃有一系列的活動,相當精彩豐富,校方特別設計了滑索大挑戰及動力彈跳兩個極限運動設施提供畢業生體驗,希望畢業生能突破自我,未來在職場上勇往直前!

中州科大今年共有碩士生、日夜間部學士、進專部副學士畢業生共一六三五位同學畢業,為了讓畢業生能有不一樣的體驗,校方特別安排系列活動,有滑索及動力彈跳設施體驗、I拍拍大頭貼、歡樂胖卡園遊會、璀璨中州繽紛煙火秀,以及劉士勳油畫個展、機器人專題展覽、各系畢業成果展等,讓整個畢業典禮少了離情、多了喜悅的氣氛,彷彿是一場畢業嘉年華會。

系列活動中最吸引學生的就是滑索大挑戰及動力彈跳兩個極限運動設施,這是學校用心為畢業生所設計的活動項目!畢業典禮雖然是在晚間舉行,但中午過後就有不少畢業生前來嘗試體驗,提起勇氣翻滾彈跳、搭滑索下降,突破恐懼挑戰自我,希望以後就業也能克服任何瓶頸,勇往直前。

中州科大曾慶瀛校長一一為畢業生撥穗並頒發學位證書,他致詞時勉勵畢業生:要自動自發、不要事事等人交代;絕對沒有藉口、保證完成任務;注重效率、算算使用成本;善於溝通、當面開口、當場解決;團隊提前、自我退後;積極進取、永遠跟上企業的步伐;最後是低調、才高不必自傲。

中州科大曾慶瀛校長表示,學校秉持「做中學、學中做」的教學理念,培養學生學術與實務兼具的能力,像今年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畢業生簡見城同學,同時考上台灣師範大學及彰化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研究所;又如曾獲得華人資訊競技與創意設計大賞專業英語詞彙能力大賽第一名的觀光與休閒管理系葉倞妤同學,今年在台中市大飯店實習表現優異,畢業後獲得留用,畢業即就業。曾慶瀛校長期勉畢業生,不論是繼續深造或就業,每位中州麒麟學子都能挑戰極限、迎向未來!










F58DB3A23342F8CE
arrow
arrow